一点也不好吃的耀灵

日本蜜月旅行篇(1)

“乖孙,问你件事啊”

“什么事爷爷你尽管吩咐”

“我在机场安检的时候被翻出xx玩具了怎么办,在线等”

“emmm。。。。那啥,我发现我还有书没搬,爷爷再见,自求多福”

   五年不长也不短,遇见了你,下雨时牵着手在大雨里狂奔,在电闪雷鸣时搂着对方入眠,生活中的小烦恼似乎都变成了小情调,感觉再怎么大的雨,再怎样泥泞的路,只要握着对方的手,就都能坦然走过去了。从蒋丞说出“顾飞,你有没有想过,交个男朋友”之后他们就注定一个眼神到老

某天顾老师下班拿着一沓作业回家改

“卧槽,这群小兔崽子抄作业都不会抄”

  研究生放暑假的早,蒋丞早就回钢厂想和顾飞酱酱酿酿,可是临近期末顾老师的工作量明显增大,有时候洗完澡顾飞都还在课桌前忙碌,他撩了一下还滴着水的头发,大长腿跨进课桌和顾飞中间,试图撩拨一下认真写教案的顾老师,却是顾飞先吻住他的唇,然后靠在蒋丞肩膀上

“丞哥,去床上等我”

  然后每次的结局要不就是蒋丞在床上睡着了,要不就是顾飞趴桌上睡着,然后互相都不舍得叫起来,蒋丞发现这些天竟然一次都没做!也不是欲求不满,就是觉得顾飞的时间不再都属于他了。

  蒋丞抱着胳膊坐在床边,听着浴室里哗啦哗啦的水声有些烦躁,等着顾飞裸着上半身从浴室里走出来,头发上的水沿着锁骨流到小腹上,一只诱人的兔飞飞在向你靠近

蒋丞一扭头嘟囔着嘴说

“顾飞,我吃醋了”

顾飞笑着爬上床,手撑在蒋丞大腿两侧,讨好的亲了亲他的脖子

“那我怎么哄你,今天晚上早点弄完,你说是把我捆起来做?还是用新买的道具?”

“捆起来.....诶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有怎么饥渴吗”

“有啊,丞哥你脸上写了四个大字”

“什么?”

“欲-求-不-满”

“我就是想啊,等我念完研究生,去工作了,我俩在一起的时间会越来越少的,所以啊,这也快五年了,我们两个,就我俩,去旅行吧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